I have you to myself,for the rest of my life.
 
 

【环太平洋】[兄弟向]

这是slo4时候前一天晚上赶出来的无料233

最后虽然都发出去了……希望不会被嫌弃啊

因为没抢到slo5的票只好伤心地哭一哭拿出来看一看…………(什

以下正文:

+

#雷有,角色崩坏有,剧情脑洞很大,细节不要太在意好吗OTL时间和原作时间上的各种冲突一律是因为写这个玩意儿的作者蠢(。

#香港的烟花汇演是在农历新年,也就是春节,这些小细节也请不要在意…

#借个地方向SY上的arox太太表白!太太写的PR兄弟文实在是太棒了呜呜呜!!太太我是你的脑残粉!QAQQ!!(你死开(。

#祝大家新年快乐XD

 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有哪里不太对。

 

被警报吵醒在自己床上醒来的Raleigh眨眨眼,怔怔地盯着头顶上的上铺看了一会儿,直到他哥哥来推他:“嘿,kid,发什么呆呢。”

 

啊……

 

“没什么,感觉好像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。”Raleigh翻身坐起,迷茫地挠挠头才缓缓说道,“…但是忘记是个什么样的梦了。”

Yancy眨眨眼,笑着丢给他一件T恤:“是昨天晚上喝太多了吗,Rals?起来吧我们还有活要干,Kaiju可不过新年。”

 

窗外,Raleigh注意到,是新年前夕一片张灯结彩的香港街景。

 

“下午好Mako,今天又要麻烦你了。”

“下午好Becket兄弟,这次的Kaiju能量级确定为四级,行动代号是……”

Raleigh恍惚地看着他哥哥和Mako满面笑容地聊天调笑,以至于她在说什么而自己的哥哥又说了什么完全没听进去。

“……如果你们动作快的话还能赶上新年的庆祝活动。”

最后,他听到Mako这么说。

“香港的新年烟花我们可不想错过,是吧,Kid?”

“啊、啊…当然。”

 

究竟是哪里不太对呢?

 

通过Drift他能感到Yancy的情感与思想带着探究和关心从他的脑海中掠过,像是阳光曝晒过的海水,温柔地环绕住了他。

 

[Yance,我很好,真的。]

[Kid…我在你的脑子里,好吗?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]

[……]

[没关系,不管什么事发生我都和你在一起的。]

 

[会没事的。]

 

Yancy的思绪变成了他经常感受到那种温暖的闪亮的光芒,他莫名地就安心了下来:“嗯,我知道。”透过头盔,他向着他哥哥露出了一个自信张扬到近乎嚣张的笑容,“现在,让我们去钓鱼吧!还有全亚洲最大的烟火表演在等着我们呢!”

 

 

[……Yance……]

 

“Yance!”

“……你自己说要看烟花怎么自己倒睡着了?”

“仔细想想……”Yancy打了个打哈欠,“只要你看过了我通过Drift就能也看到了嘛,根本不用爬到这儿来…我老了不像你那么有精神了啊。”

Raleigh对着自家只要有觉睡天塌下来也无所谓的大哥失笑:“……说什么呢你。”说着他递过去一听啤酒,又恰到好处地用一角三明治堵住了他大哥刚打到一半的哈欠。

 

“唔!…死小孩干啥呢!”

“等等说话,先尝尝。”

“唔唔……”

嚼嚼嚼。

“觉得怎么样?”

嚼嚼嚼。

“……”

嚼嚼嚼。

“别光顾着吃啊!”

 

Yancy把嘴里的三明治咽下去过了一小会才笑着开口:“真令我吃惊,做的很好吃嘛。”

“Rals真是长大了。”

“……已经不需要我照顾了呢。”

 

那种恐慌又一次忽然而至,让他无所适从。

 

[……Yance,我……]

 

烟花在身后炸裂的声音截断了他尚未成型的思绪,然而他的兄长朝他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:

[会没事的,Kid。]

 

[你能成功的。]Yancy的双眼在焰火和星光的映照下闪耀着,一明一灭却坚定又温和,[因为你是我引以为豪的,弟弟啊。]

他揽过他的肩膀,温柔地亲吻他的额头:[你只是需要……]

 

在黑暗重新覆盖他的视野前,他看到Yancy眼中倒映着烟花的光影,虽转瞬即逝但举世无双。

 

 

 

“我有活干啦,老家伙。”

他轻轻地拂过墙上的照片,像是要抹去那上面不存在的灰尘。

在他的手指下面,那笑容一如往昔。

 “我会赢的。”

 

“以及,新年快乐。”

 

那是2025年的新年,距离一切的终结还有13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END—


01 Jul 2014
 
评论
 
热度(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落寒汀 | Powered by LOFTER